止于今

愿意在永夜中点燃自己为众人执光的人,不应该在黎明前的黑暗中籍籍无名地死去。

〖NPC〗命中注定

☞关于九个崽儿的

☞一些感想

☞两周年快乐

💙💙💙💙💙💙💙💙💙




你相信命中注定吗?

我能告诉你的是:我原本是不信的。

一八年《偶像练习生》的播出引起轩然大波,我是那万千观众的一个。

“蓝玫瑰”的出现让我眼前一亮,这使我跟随了偶练三个多月,看他们经历别离与谩骂,对于一个即将面临中考的我来说,除了心疼以外一无是处。

那年的4月6日,他们九个性格迥异的大男孩儿带着另外九十一个人的梦想成为了NINEPERCENT。



你相信命中注定吗?

我想说:我信了。

就好比吸引力法则,如果爱奇艺没有举办这门综艺,如果蔡徐坤没有推掉别的戏,如果朱正廷和黄明昊没有勇气再上一次节目,如果……只要以上其中一个假设成立,便不会有后来的NINEPERCENT。

他们九个是该要站在山的顶端的,就像王子异说过:我们本该成为传奇。

刚开始的时候,我不能算是一个团粉,说句实话,我当初是不太认可其中一个人的。直到一九年10月5日那天晚上,我好像突然能够理解了,突然能懂了,他们的羁绊不是仅此而已。他们之间有我们永远体会不到的东西存在,比如说团魂。

但是我比较疑惑的是,有些人在自家偶像辉煌时慕名而来,凭什么指责陪他经历风雨的人?

10月12日,那是独属于他们的最后一场演唱会,我特意为此充了爱奇艺会员,我以为一个演唱会而已,自己绝不会哭,但现实就是那么残忍,就感觉即将面临分别之苦的那个人是我一样。

为什么会这么难过?

我当时如此想着。

可是怎么办?他们注定相遇后成团,注定成团后解散。事已至此,我如何能后悔爱上他们?

没有人比NINEPERCENT更爱NINEPERCENT。



你相信命中注定吗?

是的,我信。

我还要相信他们九个人一定会再次重聚,聊聊当初,聊聊以后,聊聊日常,聊聊成就,聊聊自己,聊聊彼此。

团散情不散,正如我们老师所说:人在一起不是团队,心在一起才是团队。

我爱他们,由一而终。

或许时间倒回,或在另一平行世界,他们依旧相遇,也许更加美好。

此世有幸识得蔡徐坤、陈立农、范丞丞、黄明昊、林彦俊、朱正廷、王子异、王琳凯、尤长靖。他们是初心,亦是信仰。他们是世间所有的褒义词,也是我的救世主。不适合煽情,因为泪点低,写这么多,几度想要流泪。或许是我执念太深,我仍保有那份期待,就像当初我说我永远在等一个叫NINEPERCENT的时代。


最后,祝九个大男孩儿两周年快乐!!!!!!!!!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